夜未朽

十年之后再无盗笔。

有人在乱世的码头,借树和海的声音,不置一言。——致《夜船》

瓶邪真是一汪好泉,搞点瓶邪心情就会特别好~构图是(为了偷懒的)新尝试。这大概算……《夜船》非正式宣传海报?【正式海报怎能缺霍玲,以后会画x】我觉得吴邪适合近景小哥适合远景,所以不是压番!白玉兰切合纯爱的卖点,弯曲的松树则暗喻同志题材,多么优秀的海报!

我想在一两年内把《妄想照进现实》里所有的剧画出来,张凌齐羽迦利马宋玲丽赵云生由也皮蛋辉啥的。非常感谢大大现在还在我一努力可以找到的地方,希望那时候大大能看到我的勾搭并且不觉得烦x

虽然难过于其他人的离去,但我为瓶邪做的只有更少……余生继续努力吧w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