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未朽

十年之后再无盗笔。

【再入红尘,再渡一人。】普度众生的佛,与拯救神佛的人。

七夕一直离817很近,今年终于撞上了XD

所以憋问我小哥为毛像某盘菜,吴邪这一身和七彩祥云背景又是什么事故现场……

这一切的背后,就是我的魔爪正式伸向马克笔了,可喜可贺。


上次画瓶邪双人图居然已经是去年清明了……我这段时间都在干嘛哦!

然而其实也画了很多【?】有些藏着等时机发。

每天都能脑一百个盗墓小剧场,长期来限于水平时间只能生于yy死于yy,不过今年开始规划自己的余生了,我相信未来能画出这些。

今年经历了最不开心的一段时间,但今天特别神奇,各种原因,在学校里补课我都觉得很快乐。我现在已经高三啦,接下来基本就不会上网了,但并非离开。对于盗笔我仍旧会每天脑一——百个坑去学习新的方式、寻找新的语言表达他们的美好。断网淡圈后我不是夜未朽,可我会是稻米,我会回到这里,如一直以来的模样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